Saturday, August 27, 2011

我的婆婆妈妈,我的守护神!

这一路走过来,有两位我一定要谢谢的贵人;那就是我的家婆和我的妈妈。如果没有他们我想现在的我不知会是怎么样?

每一次她们都在我有需要的时候伸出双手,扶了我一把。小时候的玮玲是医院的长客,久不久就来一个肺炎,间中或来一个大泻不止。搞到我差一点精神分裂。。。现在回想起也不知自己是怎么样走过来。只有惨惨惨的回忆。。。

她们两位老人家总是我一个电话过去,下一刻(通常是家婆,因她比较急性而且也住得比较近)或第二天(我妈都是安顿好老爸,然后自己撘巴士来)就到我家帮我照顾两个大东瓜。让我在医院陪伴小瓜时没有后顾之忧。

我的妈妈甚至在我生了老二及老三后(这是老爸也被逼跟过来),陪了我老半年才安心回老家。虽然她还有老爸都不太适应我家的环境,但都硬硬撑了下来。我的三餐都是她老人家在张罗,想想还真是有点惭愧。但同时也是超幸福的。。。

而家婆总是在每两个星期五我带两位公主去KL放药时来我家报到,帮我看看我的王子。从来没有听过她言累。。。

虽然今天不是母亲节,但还是想谢谢她们无私的奉献及不求回报的付出。

妈!真的有您们真好,但愿您们都能身体健健康康,每一天都能安枕无忧。。。


建芬 于二零一一年八月二七日


3 comments:

President of Persatuan Penaja SJKC Ladang Hillside said...

They are great mom, you are great mom too.

DaisyLee100 said...

我是做了妈妈, 才知道做妈妈不简单!!祝天下的妈妈都安康, 快乐!

Kian Foon said...

不管是全职妈妈,或是职场妈妈,只要是有孩子的妈妈,都不简单。。。要不那来“世上只有妈妈好!”。。。